2014年8月28日

Our Journey Has Started

68天前我們認識27天前我們正式在一起了。 認識是個意外,我想這更說明了命運自有它的安排。因為她的工作關係,儘管我們在同一個國家卻有著時差加上分隔兩地,也許這是個考驗,但相信我們會一起通過各種考驗走向未來的





在一起的日子快要滿月,彼此之間的相處模式漸漸的成形這一段時間內其實心裡有兩邊在拔河著,一邊是熱戀的我一邊是理智的我當熱戀的的我吶喊著我愛妳,理智的我就會說那是因為妳在熱戀中,當然到了穩定期我依然愛著妳,只是此時此刻的我,是一個想著千百萬種理由就是想證明我是愛妳的我





<Javascript> How to uncompressed GZIP at front-end using Javascript

It's been a while I haven't share my coding work. In this article I would like to share how to receive a Gzip file via stream, un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