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2014 中秋連假

今年中秋有個三天連假,特休還剩兩天決定花個一天提早回高雄,也可以買個早鳥65折,算是請假請得很划算。提早回高雄的那一天也不得閒,花了一整個下午在長庚健診中心把網站搞定,希望就這樣到月底直接case close了

這個連假最期待的除了是回高雄,還有就是Josie要來高雄玩,這是交往後第一次來到我的家鄉高雄更重要的是還要跟我爸媽吃飯。所有知道這件事情的人都覺得我們進度超快,事實上跟父母吃個飯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前一晚凌晨兩點收攤回家,當天一早又要搭六點的高鐵南下超辛苦的~~~~







這是交往後Josie第一次來高雄玩,實在每個地方都想帶她去,但時間有限的情況下決定先帶她去一個自己也很久沒去的地方,這地方應該大部分高雄人都知道,但是也都不常去,因為那裏有點偏僻,那就是在中山大學更往裡走的大自然我自己也忘記上次是什麼時候來,和誰一起來,但重要的是這一次是帶著Josie來這看看夕陽感覺很不一樣




不過這一次有發現一個之前沒看過的地方,一個老樹盤根,猴群爬滿樹的森林,Josie說著好像龍貓會出現的地方就這樣走了進去,我其實有點擔心猴子突然衝過來但還是跟著進去




結束大自然下一個地方當然就是情侶必去的忠烈祠看夜景,從中山大學內繞上去的路上,其實有點不確定是不是騎的正確,還好最後騎的正確,事實上也沒太多叉路可以選擇

這一個來高雄必帶來看看的LOVE地標和夜景,我們算是達陣了,但是可惜的是遇到整修...,於是我們只能爬上板凳勉強地跟LOVE合照一下



LOVE似乎跟背景天空融為一體了,但是看前面這一顆愛心就夠了



結束忠烈祠這一天也告一個段落了,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下一次見面又會是一個禮拜後,但其實我早就想好要給Josie一個小小驚喜





連假的最後一天結束中午的聚餐,搭上往北的高鐵抵達台中,在抵達Josie家之前都按照計畫。但在計畫之外的是這一天Josie身體不舒服,並沒有在五點左右開始擺設攤位,後續也就跟我計畫的不太一樣了

雖然後續根計畫的不太一樣,但慶幸在他身體不舒服的這一刻能陪在她身邊,就算只有幾小時也滿足




晚上在東東滷味吃了晚餐,我心想這是交往後的第一次來東東,我要夾超多讓他媽媽對我印象更深刻,我期待阿姨跟第一次一樣跟我說多少錢,沒想到這次阿姨請客! 讓我很驚喜又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夾了超級多~~~~~,這碗預估應該有一百到兩百之間喔



但重點這家滷味不是我在說,醬料由女老闆獨家調製,沒有沙茶的鹹味,反而有種淡淡的滷汁味,整個是走養身路線,就算吃了這麼一大碗也不油膩來到台中台灣體院附近千萬別錯過這影藏在住宅區的東東滷味。如果太晚來可能需要點耐心,因為越晚越多人

東東滷味 - 台中市東區進德北路120號





我坐的位子就在攤位正前方,當我沉浸在一口一口細細品嘗,轉過頭忽然已經擠滿的人

這四天連假最完美的結束方式也不過就是如此,每次的說再見,就是開始再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2014中秋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Javascript> How to uncompressed GZIP at front-end using Javascript

It's been a while I haven't share my coding work. In this article I would like to share how to receive a Gzip file via stream, un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