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2018 - On board

第一天上班完的感覺就是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我知道這詞在打工度假或是上一份工作時用過了,但是這一次完完全全是德國公司,只有我一個亞洲臉孔的狀況,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我是覺得看著一堆外國人的臉,總覺得忘記自己長怎樣了。



一早整個公司的人圍一圈自我介紹,到我時我用了簡單的三句德文介紹,然後聽了一整天英文德文,我覺得他們其實是可以全程用德文上班,為了我要切換成英文,覺得很不好意思,是該好好學德文了。



這樣的工作內容和環境如果是別人,我會非常的羨慕他,但是,這是我的。

德國工作已經不再是個心中的那個夢想,他已經在2018年的1月2號實現,再來要做的,就是讓這個夢更精彩。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Javascript> How to uncompressed GZIP at front-end using Javascript

It's been a while I haven't share my coding work. In this article I would like to share how to receive a Gzip file via stream, unzip...